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哥哥的母亲节礼物

哥哥从大门走到铁门的时候就怪怪的, 双手藏在背后.


妈妈 :" 哥哥,你的书包呢?"
哥哥:"爸爸的摩托车上."
妈妈:"哥哥你的手干嘛?"
哥哥:"没有." (笑嘻嘻的)
妈妈:"还不开门进来,站着干嘛?"
哥哥:" 爸爸 !! 开门."


我低头折衣服,哥哥走到我面前.


哥哥:" chang ~~ chang ~~~ , 妈妈送你的花."
妈妈:" 哦 ~~ 谢谢. 你去买的吗?"
哥哥:"不是, 是老师给我们,然后要我们自己做."
妈妈:"哦,那么谢谢你."
哥哥:"妈妈,你要放高高不然弟弟会弄坏你的花."
妈妈:"那么要放哪里?"
哥哥:"粘在墙壁."


跟了哥哥走进我的房间,原本将花黏在厨的旁边.但哥哥抗议


哥哥:"妈妈,不要 ! 这样弟弟会拿到."
妈妈:"那么要怎样?"
哥哥:"放高点."
妈妈:" 哦 ~~ 再高吗?"


结果放到很高很高 ~~~ 连我自己都很难触碰到 .
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很快一下吓!一下子来三篇!看来是有心要和我死过了!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卡卡卡卡 哪里敢跟你死过~~ 你那么好文采 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