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请转告她

我会对我说过的负责任,
我会对我在键盘打出的一粒一粒字负责任,
我也会对我转述他人的帖负责任,
我从不后悔. 


我会遵守当初对你许下的承诺,
我也会珍惜我们的友谊,
但请原谅我不喜欢被"嚇"的感觉,
也不喜欢看人面色.


我可以接受你一时之气'
我可以接受你的投诉,
我可以接受你对我发脾气, 
但请时而可止,
一次又一次就会感到不被尊重.


我乐意听你诉说,
我乐意分享你的快乐,
我乐意为你担忧,
我乐意为你忙碌.


我可以接受你的利用,
我可以接受过桥拆板,
我可以接受默默付出,
我可以被当是傻瓜,
但你可趁想过我也是人也会生气.


你可以说我小气,
你可以说我孤僻鬼,
你可以说我是独孤求败,
你可以说我是变态, 


是 ~~ 我是. 


我可以活在没有朋友的世界, 
我可以一个人去逛街,
我可以一个人去看电影,
我可以一个人品尝美食,
我可以一个人去旅游,
我可以一个人带着小孩到处去, 
我就是对人类有一成隔膜,
这个就是我 ~~ .


我不喜欢面对你与我诈的世界,
我不喜欢就算生气也要嬉皮笑面,
我不喜欢讨好,
我不喜欢打交道,
就算你再有钱我也不会讨好你.


你可以删除我在你的名单里,
你可以删除我们的友谊,
你可以我的电话号码,
但你可以删除我们曾经有过的友谊吗?
你可以删除我们之间有过的快乐吗?
可能你可以办到,
但我可能办不到.


我不想说话,
因为我太直接.
我不想坦白,
因为我可能会伤害了你.
喜欢用文字,
但给人误解.


我就是孤僻鬼 ~~~~ 最好离我远远的 . 看来我得搬离城市到森林里去住.

2 条评论: